招生考试网
 招生考试网 - 艺考 - 招生简章 - 正文

 
沈阳大学2011年辽宁省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来源:沈阳大学 2010-12-11 18:14:00 【字体:小 大】
沈阳大学2011年辽宁省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沈阳大学是一所涵盖哲、经、法、教、文、史、理、工、农、管等10大学科门类,以本科教育为主体,同时拥有硕士研究生教育、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继续教育和留学生教育的多层次、多类型办学的综合性大学,办学历史可追溯到1906年建立的“奉天实业学堂”和“新民公学堂”。学校现有望花南街-联合路、文萃路、新民三个校区,占地面积64.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54.7万平方米。目前,学校设有21个学院1个教学部,硕士点16个,本科专业56,专科专业24个,各类在校生总数达到30000余人。学校师资力量雄厚,现有专任教师1270人,其中院士1人,教授、副教授740人,具有硕士以上学位的750人,博士170人。 

学校坚持“科学办学、民主办学、开放办学”的办学理念,秉承“厚德重学、至诚至勤”的校训,通过以“文化节、科技节、体育节、社团节”为主要载体的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形成了“青春、健康、和谐、奋进”的校园文化特色。在2007年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工作中取得了优秀的成绩。我校的绿色校园示范建设项目被确定为沈阳市环境建设样板城建设的重点项目之一,沈大人正努力为把学校建成在全国同类院校一流大学而努力奋进!

 

辽宁省艺术类专业考试

一、校考专业:广播电视编导(空乘服务方向)、表演(体育艺术表演方向)

注:1、其他艺术类专业的辽宁省考生需参加辽宁省统一组织的艺术类专业考试。我校不再单独组织

考试。

    2、表演(体育艺术表演方向)专业:河北省考生可到我校参加专业考试。

二、报名条件

1、凡参加2011年全国普通高校统一考试的艺术类考生均可报考。

2、表演(体育艺术表演方向)专业:男生身高不低于170cm,女生身高不低于160cm;

3、广播电视编导(空乘服务方向)专业:男女不限,女生身高163cm-172cm,男生身高175-185 cm,视力要求女生矫正视力不低于0.5,男生裸视不低于0.6;无色盲、色弱;五官端正,肤色好;无明显疤痕、斑点等;形体匀称,步态自如,动作协调,无明显内外八字步;无精神病史,澳抗阴性,肝功能正常,无各类慢性疾病。专业考试合格的考生,还需按照《民用航空空中乘务员体格检查鉴定标准》参加乘务专业体检。

三、报名办法:

    报考广播电视编导(空乘服务方向)、表演(体育艺术表演方向)专业考生按如下要求到校报名

1、报名时间2011 112日— 114日(8301530

2、报名地点:沈阳大学招生就业处(沈阳市大东区联合路54—沈阳大学南院5号楼2)

3、报名方法:持本人身份证,县、区招办下发的《2011年艺术类考生专业考试准考证》,三张一寸免冠近照到校报名。

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